桃園市中壢區興國國小家長會

« 107.3.6 召開106學年度第三次常務委員會議 | Main | 新式運動服招標 »

107.3.31 興國國小慶祝兒童節活動--家長會致贈學生兒童節禮物
2018/04/10,11:07

107.3.31 家長會挑選了精美的兒童節禮物,於興國國小慶祝兒童節活動中,由家長會長代表家長會全體,致贈給各班小朋友。

感謝興國國小家長會一直以來對興國國小小朋友的熱心付出與支持鼓勵。

 

 

慶祝兒童節活動-感謝興南國中管樂團的表演

慶祝兒童節活動-會長與校長頒發模範生獎狀

慶祝兒童節活動-會長與校長頒發模範生獎狀

慶祝兒童節活動-會長與家長會全體成員致贈各班小朋友兒童節精美的兒童節禮物

慶祝兒童節活動-學校頒發愛心無限支票給家長會,感謝家長會對學校及小朋友的付出

迴響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