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中壢區興國國小家長會

106.9.15 興國國小家長會第24屆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
2017/09/29,17:14

106年9/15於珠江美食餐廳舉行 興國國小家長會第24屆家長會長交接典禮,現場高朋滿座、嘉賓雲集,共同慶祝興國國小家長會第24屆會長-梁瑜芬會長就職典禮。新任會長梁會長瑜芬上台受頒興國國小家長會長聘書,並自第23屆會長周會長手中接下印信,在現場嘉賓的熱烈歡呼下,見證了興國家長會優良傳承。

梁會長邀請歷屆會長宋會長青松、彭會長政閔、彭會長金旺、高會長國誌、周會長鑫世會長及堅強的家長會顧問團隊合影。周會長瑜芬及家長會團隊為了今日新舊任家長會長交接典禮,更別出心裁、巧思盡出,為今日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準備了多項精彩的表演節目! 興國家長會代代是強棒,祝福興國國小校運昌榮。

 

 

106.9.12 召開興國國小106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恭喜梁瑜芬女士當選本校第24屆家長會長!
2017/09/29,17:01

各班於9/8(五)班親會推選出家長代表共120位。興國國小106學年度學生家長代表大會於106年9月12日召開,經過兩階段審慎選舉,終於產生家長會第24屆會長--梁瑜芬女士。恭喜興國國小得到一位熱心教育又美麗大方的家長會長,感謝興國國小家長委員會一直以來對本校校務推展的支持,祝福興國國小校運昌榮。

會議簽到

DSC00554.JPG, 133 KB校長致詞

DSC00551.JPG, 174 KB家長大會選舉現場

DSC00569.JPG, 139 KB恭喜梁瑜芬女士當選本校第24屆家長會長

DSC00572.JPG, 131 KB新任會長致詞

 
Accessible and Valid XHTML 1.0 Strict and CSS Powered by LifeType